close

這可能有誤 因為有人說也是一樣,可是...  我原本是3.5 C++版  換成 3.4 JAVA 版可以用

 

我使用MinGW去編譯cppunit去產生lib(libcppunit.a) 然後寫測試案例下去,編譯結果無法執行。

超怪的,範例是使用別人的範例!

因此後來我想想~~~

最後用JAVA Eclipse+CDT 就可以

原本是使用C++ Eclipse 結果不行....,哀哀!  如果再把CDT加入進去也沒用,一樣無法編譯...。

所以結論:請用JAVA Eclipse+CDT

 

如果有人跟我一樣,恭喜,有人跟我一樣QQ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30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