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要用這BLOG出來呢

主要是因為是受到真OO無雙BLOG的影響,因為我覺得他BLOG寫的超棒的!可以把自己所學的東西記錄下來,方便以後查詢使用。忘記東西也不怕找不到東西。我這個人健忘症還蠻嚴重。希望藉此來幫助我記憶,並且尋找以前東西可以迅速找到。

為什麼我選擇這裡當我的BLOG家呢

其實也沒什麼原因啦,因為我同學也在這裡我就跟來了,總覺得他操作一切都很簡單上手,因此二話不說選這裡了,可是程式要貼原始碼怎麼辦呢?其實只要用到syntaxhighlighter一切就OK了,因為它會幫你把程式碼轉成有顏色標示的易懂形式,不錯用的東西,搭配DropBox就更好用了,因為可以把syntaxhighlighter放到DropBox空間去使用,空間大有2GB,而且方便好用。

當然最後因為我發表東西的不一定對!還需要大家一起來多多指教。

並且主要是訓練我的語文對話能力,說真的我自己對這方面真的不擅長,平常都是交給組員去寫報告,而我則是負責寫程式,大算改變自己必竟研究所可不是大學生心態就可以過的,希望能通過這一大關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30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