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是從紅白機時代開始玩起,印象中....忘了XD,那時候還小對遊戲完全沒印象了。

再來是踏入SFC時代,當初基本上是玩瘋了,那時家裡我哥買一台,時常下課就開始玩,只是我記得當初買的那台壽命真短大概1年左右就被玩壞了XD
當初有完 彈平 (躲避球遊戲) 這款遊戲印象深刻,因為對我當時來講是超好玩的,時常還去我鄰居家對戰
然後是聖劍傳說,超經典的遊戲,以當初遊戲來講我覺得這款是最好玩的,不僅劇情豐富,而且遊戲玩法也別有創新
再來就是炸彈超人嚕!這款遊戲也是當初到我鄰居家,去當挑,超好玩的,比心機XD

再來應該是踏入GB時代,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神奇寶貝跟機器人大戰,當初這2款也足夠讓我瘋一陣子了

再來是PC時代,在國小的時候剛接觸到電腦,超興奮的。然後一開始也是在上面開始玩起神奇寶貝(經典呀!),再來是我家裡也買了PC,
當初買的時候就送一堆DOS遊戲,雖然對現在遊戲來講算是很粗糙的,不過就當時是很好的了,然後也沉迷了很久,到了6年級,開時玩起
絕代雙驕,這款遊戲對當時來講我畫質不錯,也有點耐玩,並且也有很多隱藏要素。不過就當時最經典的應該還是仙劍奇俠傳,只能說讚,劇情、招式、畫面都很好,多玩幾次都不厭煩

到了國中時期一開始應該是玩起暗黑破壞神2,這款遊戲大了大學時期都還在玩,耐玩性很高,因為要收集一堆好的裝備實在困難,不過我記得我從來沒全破過(噩夢)XD,怪物太可怕。

到了國2時期,哀哀,開始網咖盛行,就變成 沉迷在網咖店裡面,打天堂、CS和魔力寶貝,不過說真的當初如果是跟朋友出去玩都是玩CS,自己一個人的話都是玩天堂,
天堂到現在有時候都還是會去接觸

到了高中,也脫離網咖魔掌,該是變宅男(家裡有ADSL當然在家裡玩就好呀,跑出去超爛費錢,1小時也要30~50左右,超可怕的),然後也開始對玩遊戲有點厭煩了,
開始玩OL GAME可是每款遊戲都玩不久,因為基本上都沒什麼創意可言,所以通常只要玩不到一個月就都不玩了。

到了大學時期也一樣,真的沒一款遊戲能讓我玩久一點,從以前到現在玩最久的OL應該就是天堂了當初到了高2應該把妖精練到51級就玩不下去了,真的是有夠難練的,一小時0.0X左右,哪玩得下去

到了大學4年級快畢業時,也開始研究到底是如何寫遊戲Server

到了研究所也寫了Android上的飛機遊戲

直到現在我才發覺,其實完戲很快就膩了,可是如果是開發遊戲,就算在久都不怎麼會膩,因為可以一直添加自己想要的趣味功能上去,要不然玩別人遊戲,都是死死的,自己開發可以添加五花八門的功能上去,這樣自己去玩自己開發的遊戲才會有意思。

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30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