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遇到很囧的問題,害我花1個小時才知道這個原因,所以在此給還不知道的人了解。

在JAVA裡面 我是用BufferedInputStream ,然後因為我要skip功能,結果我一次就要跳9萬多bytes......結果緩衝區不夠大

就發生跳不到我要的位置。

解決方法在new BufferedInputStream 的時候,平常都是使用BufferedInputStream (InputStream is) 但是這個預設緩衝區大小我也不知道多大不過到8000多bytes都還OK

然後如果你一次要跳很多,可以自己指定大小,BufferedInputStream (InputStream is, is.available() ) 這樣就會創建剛剛好的緩衝區出來,

這樣你想skip多少都沒問題嚕^^

在此提供給不知道的人做參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30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