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facebook上,使用人數為什麼會這麼多?

後來因為學長突然加入我的facebook所以我就開始使用它,一開始還是不覺得怎樣,

後來我以前同學也加我,使我覺得這一定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,

後來我也被它吸引了,我中毒了...。

原因: 它可以很方便的跟你所有朋友聊天留言,當然這是基本的,主要它還可以做一些其他互動功能,

像是:測驗的功能(某些測驗很腦殘)、還有遊戲功能、還有送東西、等等....尚在挖掘。

有時候還會有外國人家你,超奇怪的...,我還看不太懂那國語言,不過不重要,它是個很適合交友的平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30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